Sunday 13 May 2007

from 天使 - 五月天

06年我们相遇
07年我们继续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mr leong 教 geography
now we know plate boundary
因为这样我们爱你

飞过一年的喜伤
才懂友谊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有Kuei Fu喳喳的喧嚷
有Ivan呀呀的歌唱
4C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有女生疯狂的笑声
男生们追赶玩闹
属于4c 属于4c
只要有4C 我就会有天堂

Music

Nigel Koh 教教 Physics
他的肌肉是很WOW
但他会教我们Circuits
Mr Kuek 数学最棒
他总是显得很忙
有四个孩子好强啊

卢老师教CME
以后才创立家庭
Ms Tan animation factory
chemistry 可真的不容易

有fan choy伴香的味道
有书本掉下的尖叫
4C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Mr Leong关怀的玩笑
李老师教我做人
属于4c 属于4c
只要有4C 我就会有天堂

06年我们才相遇
07年我们再继续
4C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有女生疯狂的笑声
男生们追赶玩闹
属于4c 属于4c
只要有4C 我就会有天堂

Level camp一起度过了
在马来西亚的东岸
做巴士到处环游
这是4C 都是4C

有女生疯狂的笑声
男生们追赶玩闹
属于4c 属于4c
只要有4C 我就会有天堂

love this song <3